ST丰山:上半年净利润8293.17万元 同比降3%

  金融界网站讯 ST丰山7月15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较去年同比下降17.38%,营业利润、利润总额略有下降,上半年净利润8293.17万元,同比降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比下降7.86%,以上经营数据下降主要系:园区唯一集中供热公司盐城市凌云海热电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停止对外供热,公司对原药合成车间进行了临时停产,鉴于停产前公司相关原药产品尚有部分库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本次临时停产对报告期经营业绩的不利影响。

  基本每股收益较去年同比下降27.27%,主要系公司上市股本增加2000万股所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同比减少7.65个百分点,主要系公司上市收到募集资金增加净资产所致。

关键词阅读:ST丰山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