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讯科技:终止发行股份及购买资产事项 16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弘讯科技7月15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7月1日,公司与东莞市智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仁馨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刘阳升、东莞市汇赢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及东莞市富赢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该等股东所持有的东莞市智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79.798%的股权,其中股份对价的比例占交易总价的90%,现金对价的比例占交易总价的10%;同时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一直处于筹划阶段,交易相关的预案、交易协议尚未最终正式签署,现阶段终止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弘讯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