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网:与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合作 签署食品配送中心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易7月15日 - *ST云网(002306)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签署了《中科云网西南区总部暨攀枝花食品配送中心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为把攀枝花市东区的区域、资源优势与*ST云网在标准化运营、重大项目投资等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促进地方经济增长和企业的发展,经友好协商,双方对建设中科云网西南区总部暨攀枝花食品配送中心项目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该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ST云网计划与攀钢集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股份制合作共同建立中科云网西南总部公司和财务结算中心,*ST云网或其联合的第三方在东区建设攀枝花后勤食品生产配送中心、*ST云网或其联合的第三方在东区建设西南农产品交易平台等。

  *ST云网表示,通过上述协议的签署,公司将与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在餐饮团膳服务、食品生产加工与配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兼顾团膳业务向产业链下游延伸拓展,有利于公司拓展西南区域团膳市场。如协议得到有效实施,将对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及业务发展能力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