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大涨 市场有望出现风格切换

  今日市场指数数下探之后V字回升,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市场总体表现有所好转,盘面上看,券商、金融科技、军工、国产软件板块都开始活跃,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较前几天有所放大,赚钱效应有所回升。板块方面南北船合并、国产软件板块领涨,盘中券商金融科技和养猪等轮翻异动拉升,炭黑、白酒板块领跌。

  15号是业绩波动超50%公司预告截止时间,早上市场因为一些白马不及预期出现了恐慌导致指数快速杀跌,但随后在科技和金融的带动下大盘强势翻红,这是因为白马因为涨幅已多,这时候大家的预期稍有不及就容易引发资金出逃,而科创板和券商互金等板块,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整,财务上也经过了去年底到今年的洗澡释放,机会明显更大。所以今天盘面上创业板和中小板明显强于主板,仔细观察这个现象并不是今天才出现,最近几天主板已经有弱于中小创的迹象了,后面要重点留意中小创的科技股是否能够走出持续性来,这将是科创板交易时市场风格出现转移的重要信号。

  技术上,今日受部份个股不及预期的影响早盘再次出现恐慌,但随后市场快速消化了这个利空出现大反弹,从走势结构上看,五分钟的趋势背弛还是非常明显,而且今天的大反弹预示着这个背弛的有效性得到了确认,接下来将继续反弹,但目前热点和成交量虽然有改善,但还是没有得到重大改观,所以预计反弹也是一波三折式的震荡形式展开,操作上可以逢低参与中小创科技股,但要注意不要追高。

  涨停集结号12战12胜操作揭秘-爱投顾-金融界

  内参策略:6月集结号14战全胜,整体涨幅超过82.5%。空仓休息三天后11日再次短线出击,VIP圈子唯一票12日涨停;集结号344期唯一票北京君正12日大涨5%成功完成任务。大盘指数风险不大,短线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欢迎喜欢短线的同学购买内参一起学习 涨停集结号346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今日头条财经评论员,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精准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创业板 个股涨 大盘强势 龙头个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