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飞马2019年上半年亏损4.46亿元-3.16亿元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ST飞马(002210)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亏损:44,600万元-31,6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12,626.09万元。

  *ST飞马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受宏观环境和公司控股股东流动性困难及担保能力大幅下降等的影响,公司流动性出现紧张局面。报告期内,公司资源能源供应链业务受到较大不利影响,相关业务及经营规模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公司环保新能源业务以及综合物流、IT电子等传统综合供应链业务未受较大影响,正常运营中;同时,上述因素影响造成公司财务费用支出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从而综合导致公司2019年半年度的经营业绩出现大幅下滑。

  资料显示,*ST飞马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和环保新能源业务,“供应链管理+环保新能源”双主业发展是公司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