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2019年上半年盈利8994万元–9994万元 同比下滑28%-20%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每日互动(300766)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盈利:8,994.41万元–9,993.7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8%-20%。去年同期盈利:12,492.23万元。

  每日互动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基本稳定,收入实现结构性优化,新技术与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加强。公司依据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稳步推进数据智能在更多垂直领域变现的既定战略,并取得显著成效。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共服务与风控服务等业务取得大幅增长,预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千万元左右与3千万元左右,均较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但由于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大型互联网公司用户增长服务方面投入的预算大幅缩减,公司相应业务也未能幸免行业下行压力,预计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受新业务快速增长的鼓舞,也为更好地应对行业周期波动,强化未来多元竞争力,在经营过程中,公司对业务结构进行了适当调整,在更多的垂直变现领域强化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相应地加大了人员投入,营业成本相应增加。综合上述原因,公司2019年1-6月净利润有所下降。预计2019年半年度政府补助和利息收入等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200.00万元。

  资料显示,每日互动主要从事提供基于大数据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