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2019年上半年盈利3.5亿至4.1亿 同比增长12%至31%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纳思达(002180)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盈利:35,000万元–4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31%。去年同期盈利:31,254.13万元。

  纳思达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9年上半年,在市场环境背景下,打印机及耗材行业亦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公司凭借全产业链优势,以及在专利技术、服务方案等方面的优势,经营业绩稳中有升,主要业务板块预计经营概况如下:1.耗材业务资产包2019年上半年,耗材业务资产包与上年同期相比,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0%。2.艾派克微电子业务2019年上半年,艾派克微电子业务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3.利盟打印机业务2019年上半年,利盟国际打印机出货量与营业收入和上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净亏损同比减少。

  资料显示,纳思达主要从事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种类集成电路产品及组件、计算机外设及其部件、相关软件产品;提供信息及网络产品硬件、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自产的激光硒鼓、碳粉、墨盒、墨水、墨盒外壳、色带、带框、电脑外设等打印机耗材及上述产品的配件产品,回收喷墨盒、回收激光打印机碳粉盒的灌装加工和销售,以及上述产品的配件产品的加工和销售;投资及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604728f-ddcf-4358-99ec-a118b3b3eaf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