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光线传媒: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下滑超95%

  光线传媒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净利润为8500万元至1.05亿元,同比下滑95.02%-95.97%;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07亿元。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大幅减少,上年同期确认出售新丽传媒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较高。此外,公司电影成本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致利润下降,电视剧业务利润同比小幅下降。

  牧原股份:上半年预计亏损1.45亿元–1.65亿元

  牧原股份预计上半年亏损1.45亿元–1.6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7865.57 万元。受非洲猪瘟的持续影响,公司在2019年一季度生猪销售价格较低。2019年第二季度,生猪价格开始上涨,公司开始步入盈利期。

  南都电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因酒驾面临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风险

  南都电源公告,公司7月13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朱保义的正式通知,获悉其因涉嫌醉酒驾驶存在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风险。截至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一切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东阿阿胶:上半年预盈同比降75%-79%

  东阿阿胶上半年预计盈利1.8亿-2.16亿元,同比下降75%-79%;市场对阿胶价值回归的预期逐渐降低,公司下游传统客户主动消减库存。

  德赛西威:上半年净利预计下滑超六成

  汽车电子公司德赛西威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半年度盈利9000万元至1.1亿元,同比下滑61.66%-68.63%。报告期内,受部分配套车型的产销量下滑的影响,公司销售额和净利润下降,同时上半年研发投入同比显著增长。

  萃华珠宝:上半年预亏超1800万元 黄金租赁业务产生公允值变动损失

  萃华珠宝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上半年亏损1800万元至3200万元,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914.29万元。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为黄金价格波动导致因黄金租赁而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亏损,测算上半年黄金租赁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损失4633.34万元,影响利润4633.34万元。

  韶钢松山:铁矿石涨价钢价下降 上半年净利预减约45%

  韶钢松山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约9.7亿元,同比下降约44.78%。报告期内,钢材总体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受巴西淡水河谷溃坝事件等影响,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废钢及燃料等原材料价格也总体高于去年同期。

  丰山集团: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15日停牌1天

  丰山集团公告,预计供热公司不能在7月18日及之前恢复供热,公司原药合成车间仍将处于停产状态,复产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因此次临时停产的原药合成车间主要生产氟乐灵、烟嘧磺隆、精喹禾灵、毒死蜱四种原药产品,上述原药产品2018年度实现收入占当年合并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为58.68%。公司股票将于7月15日停牌1天,7月16日起实施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丰山。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