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2019年上半年盈利3.5亿元–3.8亿元 同比下降13%-20%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信维通信(300136)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盈利:35,000万元–3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07%-19.93%。去年同期盈利:43,713.66万元。

  信维通信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内,在外部经济环境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部分客户的存量业务持续扩张遇到了阶段性的挑战。2、报告期内,公司完成深圳新的工厂、金坛工业园、越南工厂的建设与搬迁,搬迁影响了部分产品产量与销售额,同时增加了成本费用。3、报告期内,为了配合5G和其他新业务的拓展,公司加大研发投入,扩张了前沿研发及管理人员的规模,增加了费用。4、随着消费电子行业旺季的到来,各产品线稳步出货,新增项目逐步放量,公司有信心通过全员的努力,使得2019年全年的业绩水平高于去年。公司始终贯彻执行既定的战略规划,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资料显示,信维通信主营业务为射频元器件,主要包括:天线、无线充电模组、EMI\EMC器件、射频连接器、音/射频模组、射频材料、射频前端器件等,可应用于移动终端、基站端以及汽车等应用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