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感光计划1.8亿收购高仕电研 标的承诺三年赚4500万

  挖贝网 7月14日消息,上市公司容大感光(300576)发布公告称,计划花1.8亿元收购高仕电研(全称:广东高仕电研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承诺在2019年至2021年累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4500万元。

  容大感光最新公告显示,公司计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从牛国春、袁毅、李慧、石立会4名高仕电研股东手中购买其所持的高仕电研100%股份。本次购买资产交易作价为1.8亿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1.2亿元。

  本次交易同时附有业绩对赌条件。牛国春等交易对方承诺,高仕电研在2019年至2021年将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00万元、1500万元、1800万元,三年共赚不低于4500万元。挖贝网注意到,2018年,高仕电研利润382万元,今年上半年利润522万元。

  (高仕电研近年业绩数据 单位: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上市公司容大感光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 PCB 感光油墨、光刻胶及配套化学品、特种油墨等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最新披露的业绩预告,上半年,公司预盈1694万元至1887万元,同比下滑超2%。

  高仕电研与容大感光处于同行,主要从事高品质PCB油墨、喷墨打印油墨、FPCB油墨等各类新型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介绍,其自主研发的喷墨打印油墨IJM300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性能达国际水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