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泰克:拟现金收购国电大力75%股权 进一步夯实主业

  发布易7月14日 - 法兰泰克(603966)公告称,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徐一军、丁利东等15名自然人(以下合称“交易对方”)持有的杭州国电大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大力”)75%股权,交易合计对价为1.88亿元。

  根据公告,国电大力成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本1500万元,主要从事水利、水电施工相关的起重机械等设备的设计研究与产品开发等业务。2018年度,该公司实现营收7889.86万元,归母净利润为1381.11万元,期末所有者权益为7386.65万元。

  资产评估报告显示,国电大力在评估基准日(2019年3月31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2.50亿元,增值1.75亿元,增值率为234.03%。交易各方协商一致确定,标的股权的最终交易价格为1.88亿元,交易款项将分五次付清。

  本次交易的利润承诺期间为2019年度—2021年度,交易对方承诺,国电大力在利润承诺期限内实现的扣非净利润将不低于2000万元、2800万元、3750万元。

  法兰泰克表示,国电大力是一家水利、水电施工设备的专业供应与服务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大中型水电工程的施工和安装作业;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主营产品为欧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工程机械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本次交易若能顺利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将得到进一步夯实,且交易前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