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2019年上半年盈利452万元-1129万元 同比下降50%-80%

  挖贝网 7月14日消息,杭州高新(300478)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盈利:451.52万元-1128.8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80%。去年同期盈利:2257.62万元。

  杭州高新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上年同期,公司合并报表包含了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能电源”)的财务数据,因公司已出售奥能电源100%股权,本报告期,公司合并报表未包含奥能电源财务数据,导致本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2、受市场因素的影响,上半年母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实现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3、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40万元左右。

  资料显示,杭州高新主要从事线缆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