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电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85亿元–2.15亿元 同比增长22.58%-42.46%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佳电股份(000922)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盈利:18,500万元–2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58%-42.46%。去年同期盈利:15,092万元。

  佳电股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的规模及盈利保持了增长态势,经济运行质量、效益持续提升,继续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公司持续盈利、稳定发展的重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1、通过“火烧质量”、“提高效率”、“供应链建设”等措施,管理效益持续释放。2、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客户个性化需求增加。3、高附加值产品比重稳定,主要产品的收入稳步增长。

  资料显示,佳电股份主要从事电机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防爆电机、起重冶金电机、屏蔽电机电泵(含军品)、普通电机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