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2019年上半年亏损1.9亿元–2.6亿元 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大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ST赫美(002356)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亏损:19,000.00万元–26,000.00万元。亏损:16,109.09万元。

  *ST赫美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类金融板块小额贷款业务2019年调整经营策略,逐步减少放贷规模,工作重心转移为催收。由于放贷规模减少,恶意逾期的借款增加,导致拨备和坏账计提增加。本报告期内,类金融板块计提了大额坏账准备,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度下降。公司已通过批量诉讼等催收手段加强催收力度。

  受国家金融政策及银行抽贷影响,公司资金紧张,大额长短期借款未能及时偿还,公司借款利息及逾期利息均大幅增加,导致业绩下滑。

  资料显示,*ST赫美与国际品牌开展合作,整合国际高端品牌在国内的运营渠道资源,建立覆盖全国的线下销售网络,帮助国际品牌更好地在中国落地和运营,联合全球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搭建国际品牌联盟,让更多国内消费者享受到国际高端品牌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