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控股:拟收购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 明起停牌

  发布易7月14日 - 京粮控股(000505)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王岳成等六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5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小王子成立于1998年4月,注册资本为5156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膨化食品、薯类食品、食品添加剂、糕点的生产、加工、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

  京粮控股表示,公司预计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的时间内(即7月22日前)披露本次交易方案,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7月22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