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药业:在加拿大合资建设工业大麻生产项目获商务等部门备案

  发布易7月14日 - 亚太药业(002370)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绍兴市柯桥区行政审批局出具的《关于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公司在加拿大合资建设工业大麻生产项目获准备案。同时,公司也已收到浙江省商务厅出具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2019年5月27日,亚太药业与加拿大Benchmark Botanics Inc.(简称“BBT”)、Rippington Investment Inc.(简称“RI”)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三方拟在加拿大设立合资公司YATAI & BBT Biotech Ltd.(暂定名)。

  上述拟新设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400万加元,其中亚太药业拟以现金出资700万加元,占注册资本的50%;BBT以其全资子公司Potanicals Green Growers Inc.拥有的由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大麻种植、萃取、销售牌照,为公司的种植场地申请牌照为对价出资350万加元,占注册资本的25%;RI以现金出资350万加元,占注册资本的25%。

  亚太药业表示,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外汇等相关手续,并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