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新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3077万–4000万 系提高生产效率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航新科技(300424)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999.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76.55万元–3999.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30%。

  据了解,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坚定不移地按照2019年度工作计划,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开拓国内外市场,在经营管理层不懈努力下设备研制与保障业务呈现平稳增长。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015.53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款。

  挖贝网资料显示,航新科技一直聚焦航空领域,围绕着“保障飞行安全”主线,为用户提供提升飞机安全性和保障性的产品及服务。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航新科技业务已覆盖设备研制及保障、航空维修及服务两大领域,设备研制及保障板块涵盖机载设备研制、检测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业务;报告期内,公司收购了MMRO公司,航空维修及服务业务从部件维修保障扩展到包括基地维修、航线维护、飞机内饰改装和飞机喷涂的整机维修保障领域,同时开展了以“综合评估、优质维保及渠道资源”为核心竞争力的航空资产管理业务,市场也由主要集中在中国及东南亚扩展到欧洲、中东,北非等更广阔的全球市场。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航空领域,致力于航空装备重点领域的突破,加快健康监测、智能维护系统等综合集成技术应用,将公司打造成为业务覆盖全球的航空服务及装备综合保障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97&stockCode=300424&announcementId=1206444306&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19: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