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威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2832万-3398万 部分产品定型延迟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耐威科技(300456)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398.05万,比上年同期下降4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31.70万元-3398.0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0%-50%。

  据了解,本报告期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受益于下游生物医疗、工业及科学、通讯、消费电子等应用市场的高景气度,公司具备全球竞争优势的MEMS(微机电系统)业务在本报告期内继续实现快速增长,且继续保持了较强的盈利能力。

  因部分产品定型延迟,部分订单的用户审价进度不及预期,部分订单的生产交付进度发生调整,公司导航、航空电子业务在本报告期内出现大幅下滑,盈利能力明显下降。

  公司为把握市场机遇,增加人员招聘,加大核心业务MEMS、导航、航空电子和潜力业务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器件、无人系统的投入,本报告期内的相关管理及研发费用增长。

  本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为42.51万元。

  资料显示,耐威科技紧密围绕物联网、军工电子两大产业链,一方面大力发展MEMS、导航、航空电子三大核心业务,一方面积极布局第三代半导体、无人系统等潜力业务,致力于成为具备高竞争门槛的一流民营科技企业集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23&stockCode=300456&announcementId=1206445140&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20: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