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晶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2223万–2964万 物联网业务保持稳定增长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和晶科技(300279)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2964.47万,比上年同期下降2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23.35万元–2964.4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4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物联网业务板块下的和晶智造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和晶智联的系统集成及智能化工程业务、智慧安全平台业务发展良好,营业收入大幅增长。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澳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报告期继续受到广电行业发展迟缓、单一大客户经营恶化且回款困难等影响,其积极拓展“智慧城市”下的新业务机会以及非广电通讯业务,但未能取得理想成效,单一大客户业务下滑后其他客户业务无法弥补销售收入缺口导致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滑,整体经营情况较差,对公司本报告期的营业收入、毛利率和净利润产生较大不利影响。

  公司参股子公司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环宇万维”)经过2018年度的精耕细作以及持续优化其商业模式和组织架构后,整体经营持续向好,继续保持“营业收入持续增长、亏损幅度逐步收窄”的良好态势。环宇万维虽然整体仍然处于亏损状态,按照权益法核算后,对公司本报告期的净利润产生不利影响,但是其本报告期的营业收入继续保持增长,增长幅度较上年同期超过30%,同时大幅收窄亏损幅度,并实现了公司2014年投资入股以来首次单月盈利。

  公司预计本报告期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范围为150.00万元-200.00万元。

  资料显示,和晶科技业务聚焦于“物联网业务”与“教育业务”,推动公司整体战略的实施及各业务主体之间的协同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546&stockCode=300279&announcementId=1206445032&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20: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