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计通2019年上半年净利70万–100万 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华虹计通(300330)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00万,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万元–1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各项目顺利实施,按进度确认相关项目收入,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增长,本期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0.55万元,去年同期为124.45万元。

  资料显示,华虹计通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基于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电子收费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非接触式IC卡自动收费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及相关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智慧城市相关应用系统以及专用终端产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015&stockCode=300330&announcementId=1206445169&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20: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