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杰2019年上半年亏损2100 万至2600 万 市场竞争毛利率下降

  7月13日消息,银之杰(300085)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上半年亏损2100万元–26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128.16万元。

  银之杰表示,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受大型银行客户采购波动性、市场竞争毛利率下降等因素的影响,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同时,公司投资发展的个人征信、互联网保险、证券等业务尚未实现盈利,对公司投资收益产生影响。

  资料显示,银之杰的主营业务涉及金融信息化、移动信息服务、电子商务三大领域。同时,按照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依托自身的技术、客户资源、行业服务经验等优势,积极推进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业务延伸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0373c2a-5589-4ada-89d0-f884ff243d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