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2019年上半年净利1.64亿-1.7亿 积极推进以新技术新产品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汉得信息(300170)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7亿,比上年同期上升9.69%。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4亿元-1.7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82%-9.69%。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公司努力克服外部不确定性对市场需求的影响,在积极维系老客户和拓展新客户基础上,继续推进服务能力及运营效率的提升。同时基于新技术战略和合作伙伴生态,持续投入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在注重行业解决方案不断积累的同时,积极推进以新技术新产品为核心的业务转型,培育扩充未来的业务方向和收入利润来源。本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继续稳步扩大,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实现了增长。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约为2117万元,主要为注册地区财政扶持资金。

  资料显示,汉得信息是国内最早从事高端ERP实施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之一,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业务创新和市场开拓,公司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客户规模、实施经验、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和服务能力已居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业务领域已扩展至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312&stockCode=300170&announcementId=1206443835&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17: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