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谷2019年上半年净利7500万-1.01亿 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远望谷(002161)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01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00万元-1.01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报告期内,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的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08,简称“思维列控”)股权按持股比例计算享有的投资收益,以及出售部分思维列控股票产生的投资收益;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平稳,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合并范围与上年同期发生变化,上年处置子公司本期不再纳入合并范围。

  挖贝网资料显示,远望谷始终专注于RFID核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拥有自主研发的RFID芯片、电子标签、读写器、手持设备等产品达100多种,并开发了图书管理智能解决方案、智慧旅游解决方案、无人零售解决方案、服装物联网解决方案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442&stockCode=002161&announcementId=1206445157&announcementTime=2019-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