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信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400万–800万 降低媒体采购成本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腾信股份(300392)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8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万元–8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互联网广告营销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持续开发、优化客户结构,借助国资股东多方位支持,提高媒体款支付力度,降低媒体采购成本,提高主业毛利水平;持续加大费用管控力度,费用开支得到有效控制;全面强化绩效考核,进一步激发了员工活力。报告期内公司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中的“集成电路设计”领域进行新的战略布局,推动公司持续发展能力提升。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90万元。

  资料显示,腾信股份主营业务是为客户在互联网上提供广告和公关服务,业务涉及互联网营销全产业链各环节,通过分析相关数据,使得广告和公关服务的精准度更高,服务效果更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06&stockCode=300392&announcementId=1206444794&announcementTime=2019-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