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晨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656万-852万 完工的系统集成项目金额较大费用增加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新晨科技(300542)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852万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6万元-852万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据了解,报告期内,完工的系统集成项目金额较大,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增加,各项费用随着业务和管理活动的正常开展而有所增加。公司积极推进各项业务,整体经营情况较稳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80.15万元。

  资料显示,新晨科技主要为客户提供数据交换、渠道整合、支付结算、新一代中间业务、交易银行、销售管理、信息管理、客户服务和体验、报表分析等软件开发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咨询、软硬件选型与部署实施等覆盖IT基础设施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678&stockCode=300542&announcementId=1206444314&announcementTime=2019-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