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董事会审计李国辉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近日华润双鹤(600062)董事会今日收到李国辉提交的辞职报告,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李国辉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国辉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以及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

  李国辉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9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润双鹤主要从事药品开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始终秉承“关心大众,健康民生”的企业使命,着眼未来,搭建了慢病普药业务、专科业务和输液业务三大业务平台,业务平台间形成良好的相互承接和协同效应。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62&stockCode=600062&announcementId=1206443007&announcementTime=2019-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