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诺2019年上半年净利2737万–4561万 特种产品订单及交付均低于预期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金信诺(300252)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4561.05万,比上年同期下降5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36.63万元–4561.0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70%。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下降,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上半年受装备型号调整等影响,特种产品订单及交付均低于预期,但第二季度特种产品的订单及交付相比第一季度上升明显;与上年同期相比,2019年上半年度通讯领域订单上升,但毛利率有所下降,且第二季度受国际形势的影响,大客户订单调整,影响了2019年上半年整体的销售额及净利润,业绩低于预期。但2019年第二季度环比上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有所回升。

  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信丰金信诺安泰诺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及2018年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武汉金信诺光电子有限公司仍处于设备、人力、资金等成本投入期间,对当季的费用及成本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公司对未来5G相关的PCB板、光模块、光组件等新产品的生产、供应、盈利增长空间做出了提前布局,充分准备,以紧密跟随客户实际需求和发展方向,紧密跟随最新的技术趋势,努力实现公司产品在细分领域的技术领先、订单兑现。

  同时,公司转让金诺(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后,该公司不再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与上年同期相比,对上市公司合并报表销售额及净利润产生一定的负向影响。

  资料显示,金信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专注通过践行军民融合的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方案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809&stockCode=300252&announcementId=1206445321&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20: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