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达2019年上半年亏损4.2亿-3.9亿 经营业绩下滑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华昌达(300278)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亏损4.2亿。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2亿元-3.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368.07万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本公司累计摊销股权激励费用合计3,675.45万元(金额为估算,后期或将调整),上年同期未发生股权激励摊销费用。

  报告期内,受汽车市场整体环境以及大股东债务危机导致的银行授信额度收缩的影响,本公司融资成本大幅上升,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及部分项目成本上升,预计产生较大的项目亏损。

  报告期内,由于经营业绩下滑,本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对商誉重新进行减值测试,预计将计提商誉减值7,000万元至10,000万元。

  根据公司及股东颜华与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的借贷纠纷诉讼目前判决结果,公司预计新增计提或有负债1.26亿元。

  报告期内,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50万元至850万元,主要为收到相关政府补贴。

  资料显示,华昌达是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集成供应商,专业为汽车等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自动化智能装备的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487&stockCode=300278&announcementId=1206445150&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20: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