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微2019年上半年亏损2500万–2000万 固态硬盘产品保持稳定销售

  挖贝网7月12日消息,国科微(300672)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亏损2500万元。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00万元–2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5717.3万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是: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500万元,使得主营业务利润实现增长。主要为公司固态硬盘产品保持稳定销售,技术服务收入也有一定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增加约4,090万元,使得本报告期其他收益增加。

  报告期内相关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本报告期因加大研发投入与销售力度、新增银行贷款以及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等,使研发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财务费用等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900万元,对公司利润造成一定影响。

  报告期内因亏损减少导致递延所得税资产减少,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150万元。

  资料显示,国科微主营业务为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固态存储以及物联网等领域的系列芯片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800&stockCode=300672&announcementId=1206445219&announcementTime=2019-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