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矿业2019年上半年亏损5000万–1亿 子公司停产

  挖贝网 7月12日消息,兴业矿业(000426)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亏损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68亿元。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预计净利亏损5000万元–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上年同期盈利3.68亿元。

  兴业矿业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主要影响因素如下: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漫矿业”)发生重大运输安全事故,导致银漫矿业自2019年2月23日起停产停业整顿。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融冠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冠矿业”)与内蒙古兴业集团锡林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林矿业”),根据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应急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全盟非煤矿山企业立即停产停建的通知》,自2019年2月26日起停工停产停建(东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分别于2019年4月10日、2019年6月4日对融冠矿业与锡林矿业的选矿厂、采矿区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合格,同意恢复生产;目前,融冠矿业与锡林矿业已全面恢复生产)。由于以上子公司的停产,公司生产的矿产品产销量减少直接影响了报告期经营业绩。

  资料显示,兴业矿业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采选及冶炼。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7-13/120644480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