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精创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有望达到3556万元

  挖贝网消息,7月12日,四方精创(300468.SZ)披露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计公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约为3092万元-355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0%-15%。

  对于业绩平稳上涨的原因,四方精创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同向上 升,主要原因是公司管理层按计划推进落实经营计划,报告期内软件开发和技术 维护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所以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增长。

  四方精创2018年年报资料显示,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软件;数据库的设计、开发和维护;计算机系 统集成及其相关的技术咨询、维护;计算机软、硬件的批发、佣金代理(不含拍卖)、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技术进出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