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斯达预计上半年及利润最多增长20%至9207万元

  挖贝网7月12日消息,拓斯达(300607)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39.79 万元 – 9207.05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0% - 20.00%。

  拓斯达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系:

  1、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均有所增长,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00%-20.00%。

  2、公司所处为技术、研发、管理密集型行业,近期,下游的3C、5G、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产业资源向头部客户集中趋势显著。公司为抓住前述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新趋势性机遇,组建、升级大客户拓展部,并持续引进高端管理和技术人才,强化服务大客户的组织能力,管理费用同比大幅增加。

  3、报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政府补助金额为326.81万元,去年同期为 1,921.79万元,扣除政府补助的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0.00%-50.00%。

  4、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增加143万元,上年同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增加433.55万元。

  据悉,拓斯达是一家专业为下游制造业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3C、汽车零部件制造、新能源等行业,并逐渐延伸至整个制造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