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立医疗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下滑40%左右:加大研发投入和销售团队建设

  挖贝网7月12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开立医疗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87.37 万元- 7666.89 万元,较去年同期下滑35%- 45%。

  开立医疗表示,本报告期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系,对新推出的产品加大了研发投入、销售团队建设,以期能尽快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为公司后续持续快速发展做准备,因此本期各项运营费用增加较快,同时收入端高端产品的销售存在正常的滞后期。

  此外,本报告期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900万元。

  开立医疗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医疗诊断及治疗设备的自主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医用超声诊断设备(主要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设备与B型超声诊断设备)、医用电子内窥镜设备及耗材、血液分析仪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