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通信2019年上半年预盈1064万至1330万 积极开拓国外市场

  7月12日消息,吉大通信(300597)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上半年预盈1064万至1330万。去年同期盈利1330万元。

  吉大通信表示,上半年公司稳中求进,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和政企业务,但受国内通信网络运营商投资规模减少的影响,收入规模有所下降,净利润水平同向下降。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扣除所得税后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70 万元。

  资料显示,吉大通信是一家专业为国内外通信运营、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包括通信网络设计服务及通信网络工程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stockCode=300597&announcementId=1206444208&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17:5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