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增收不增利:营收增长20% 净利润下滑10%到40%

  挖贝网7月12日消息,今天下午中海达发布公告称,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预计达到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59.08 万元– 4738.62 万元,较去年同期下滑10%到40%。

  中海达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预计达到20%,其中,时空数据业务取得较大幅度增长,增幅约为250%;传统业务RTK产品受市场需求不足的影响,销售收入有一定下滑;此外,受公司无人驾驶、星基增强和智慧施工等新业务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力度加大的影响,以及面对人员薪酬的普涨趋势,公司研发、销售及管理费用均有所增加,预期费用总额增幅约30%左右。综上所述,预计公司半年度业绩同比下降。

  中海达还表示,本期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1400万元。

  中海达2018年年报显示,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以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融合声纳、光电、激光雷达、UWB超宽带、惯性导航等多种技术,已形成“海陆空天、室内外”全方位、全空间的精准定位产业布局,往上游延伸到高精度定位基础环境设施的构建以及以组合导航为核心的传感器件,往下游可为众多行业的客户提供装备、软件、数据及运营服务等应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