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控股子公司向公司股东及其下属公司出租资产

  发布易7月12日 - 厦门国贸(600755)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国贸金融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公司”)拟将部分办公物业出租给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控股”)及其下属公司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信达”)使用。

  公告显示,国金公司拟将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4688号国贸中心A栋2901、2902单元及位于一楼的休息室等出租给国贸控股,租赁期限为9年,预计租金9983.48万元;将A栋801、901、1001、1101单元出租给厦门信达,租赁期限为9年,预计租金8718.70万元。上述租金合计1.87亿元。

  厦门国贸称,公司向关联方出租办公物业遵循市场化操作原则,有利于提高公司自持物业的资产使用效率,有助于整体物业的统一管理和形象展示,并可以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租金回报收益。上述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