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2019年上半年净利1.1亿—1.4亿 子公司转让股权

  挖贝网7月12日消息,中信国安(000839)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4亿元。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1.4亿元。

  据了解,公司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较大,主要源于非经常性损益。

  报告期内,公司出售了江苏有线的部分股票,公司之子公司转让了天津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产生投资收益。上述交易所取得的投资收益最终以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资料显示,中信国安主要从事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业务中的有线电视网、卫星通信网的投资建设以及基于有线电视投资所积累用户资源而开展的增值服务等创新业务,信息服务业中的增值电信服务、网络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以及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39&stockCode=000839&announcementId=1206443843&announcementTime=2019-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