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股份:下属子公司拟转让墨西哥塔塑99.9997%股权

  发布易7月12日 - 永利股份(300230)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英东模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东模塑”)的控股子公司Top Plastic (HK)Company Limited(塔塑(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塔塑”)拟将其持有的Top Injection S.A DE C.V(以下简称“墨西哥塔塑”)99.9997%股权转让给鹏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润达”)。

  公告显示,英东模塑、香港塔塑与鹏润达及其唯一股东南京瑞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瑞安”)于7月12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各方同意,鹏润达将以120万美元价格受让香港塔塑持有的墨西哥塔塑99.9997%股权(包含墨西哥塔塑名下的现有全部业务、人员、资产等)并同意代墨西哥塔塑偿还其欠香港塔塑借款80万美元,以成为持有墨西哥塔塑99.9997%股权的股东。

  墨西哥塔塑注册于墨西哥,主要从事汽车模具及汽车内外装饰塑料件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活动。截至2019年6月30日,墨西哥塔塑未经审计的净资产为122.68万美元。

  永利股份表示,本次公司出售墨西哥塔塑99.9997%股权的金额为120万美元(按2019年6月30日的汇率1:6.8747折算为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0.27%。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墨西哥塔塑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的正常开展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