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2.7亿—3.2亿 同期上升142.%

  挖贝网7月12日消息,华茂股份(000850)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42.04%。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亿元—3.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4.23%—142.04%。

  据了解,本报告期,公司出售所持有的国泰君安证券部分股份实现的收益和根据《会计准则》规定确认参股公司分红的投资收益,增加了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自2019年1月1日起,公司执行新金融工具会计准则,将原以公允价值计量列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项目核算的国泰君安、广发证券、拓维信息、网达软件等股票类金融资产,重新分类至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项目进行核算。报告期内,该类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资料显示,华茂股份专注于棉、毛、麻、丝和人造纤维的纯、混纺纱线及其织物、针织品、服装、印染加工;纺织设备及配件、家用纺织品销售;投资管理。公司产品包括纱线系列产品,坯布面料系列产品、色织面料系列产品和功能性产业用布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50&stockCode=000850&announcementId=1206443403&announcementTime=2019-0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