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工商银行:公开发行不超过8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山大华特:实控人划校属企业体制改革 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变动;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199亿元 同比增26%;乐视网:预计上半年亏损3.6亿-3.66亿 上年同期亏11亿;*ST雏鹰:预计上半年亏损14.8亿-16.2亿元……

  广州浪奇:与互惠联盟签订营销服务合作协议

  广州浪奇(000523)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深圳互惠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互惠联盟”)签订营销服务合作协议,互惠联盟将为公司提供“广州浪奇60周年庆活动”策划服务。

  根据公告,互惠联盟是一家网络平台服务商,该公司将为广州浪奇提供营销策划服务,即根据商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及消费者的消费额,开展宣传广州浪奇60周年庆活动。

  双方约定,广州浪奇应提供活动产品作为宣传推广商品,在活动期间,互惠联盟需在“互惠联盟”平台完成销售订单量2万笔。本次服务所涉费用包括项目推广费用和后续推广服务费用及激励费用,其中后续推广服务费用及激励费用根据营销活动开展后的商品销售情况确定。

  广州浪奇表示,本次公司与互惠联盟签订服务合作协议,为答谢股东及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将有利于促进公司、股东以及消费者的共赢,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工商银行:公开发行不超过8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工商银行公告,央行和银保监会核准本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8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粤传媒:上半年净利预增52.7%-100%

  粤传媒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6100万元-8000万元,同比增长52.70%-100.26%。受公司2018年度去产能以及开展降成本专项工作影响,导致本期折旧同比减少以及人工成本下降较为明显。

  大连重工预计上半年扭亏为盈

  大连重工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500万元-2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677.16万元。因上半年交货合同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加之产品平均毛利率有所提高,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加。

  一汽轿车:上半年净利预计同比下降近九成

  一汽轿车公告,上半年预计净利900万元–1300万元,同比下降83.93%-88.88%。上半年乘用车市场销量下滑,竞争持续加剧,导致公司产品销量减少。受国五和国六切换、贵金属市场价格上涨及日元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公司产品成本增加。

  华茂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04.23%-142.04%

  华茂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2.7亿元-3.2亿元,同比增长104.23%-142.04%。报告期,公司出售所持有的国泰君安证券部分股份实现的收益和根据《会计准则》规定确认参股公司分红的投资收益,增加了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上海莱士预计上半年扭亏为盈 净利3.61亿元-4.46亿元

  上海莱士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3.61亿元~4.46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8.47亿元。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实现快速发展,血液制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较大。同时,公司的风险投资规模已较去年同期大幅缩减,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同比相应大幅减少。

  赣锋锂业:上半年净利预减近六成

  赣锋锂业公告,上半年预计净盈利2.92亿元-4.6亿元,同比下降65%-45%。报告期内由于股价的波动,导致公允价值变动损失1.19亿元,上年同期因该类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并未体现。

  山大华特:实控人划校属企业体制改革 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变动

  山大华特公告,山东大学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依据国家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政策要求,山东大学正在筹划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目前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

  粤电力A:上半年净利预增 因电煤价格同比下降

  粤电力A公告,上半年预计净盈利5.4亿元-6.75亿元,同比增长20.31%-50.39%。受电煤价格同比下降、减税降费政策实施的红利以及公司对各项成本费用有效管控的综合影响,公司发电毛利及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

  协鑫能科: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35亿-2.85亿元

  协鑫能科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35亿-2.85亿元,同比增长41142.54%-49917.55%。预计数与上年同期公告数对比,同向上升,主要系公司于2019年5月实施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协鑫智慧能源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原纺织资产已全部置出,公司主营业务已变更为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综合能源服务,盈利能力得到显着提高,本报告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

  安诺其:预计上半年盈利1.1亿元–1.3亿元 同比增长10%-30%

  安诺其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1.1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10%-30%。报告期内,公司中间体募投项目一期工程13000吨已逐步达产,稳定了中间体供应,降低了产品成本。公司在原料价格较低时,采购了与订单相匹配的原料,避免了第二季度原料成本上涨的风险,另外,产品价格上涨也助推了业绩增长。

  *ST雏鹰:预计上半年亏损14.8亿-16.2亿元

  *ST雏鹰公告,预计上半年亏损14.8亿-16.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7.75亿元。公司2019年上半年公司生猪出栏较上年同期大幅下滑,且生猪养殖成本有所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大幅下滑;公司目前的负债规模较大,财务费用较高。

  乐视网:预计上半年亏损3.61亿-3.66亿元 上年同期亏损11亿

  乐视网公告,预计上半年亏损3.61亿-3.6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1亿。2019年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不再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乐融致新终端收入亏损金额不再计入上市公司损益。2019年上半年,公司的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去年同期持续下滑,导致公司2019年上半年亏损额约3.6亿元,其中,包含上市公司对乐融致新权益法核算确认的投资收益亏损0.9亿元。

  赣粤高速:上半年净利预增40%-60%

  赣粤高速7月12日晚间公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增加40%到60%,公司上年同期盈利5.98亿元。公司自2019年起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随着证券市场回暖,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大幅增加。

  鞍钢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14.5亿元 同比降67%

  鞍钢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5亿元,同比下降67.3%。上半年,公司生产效率和成本管控等挖潜增效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但受市场因素影响,公司钢材价格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同时原燃料价格的快速上涨导致生产成本上升,净利润同比下滑。

  *ST中科大幅下修业绩预告 上半年预亏8650万元-1.07亿元

  *ST中科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上半年亏损8650万元-1.07亿元,此前预计净利润254.42万元-2289.74万元。上半年预亏系本期商业保理业务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增幅较大,影响净利润约1.30亿元。

  万丰奥威:上半年净利预减 汽车产业下滑影响公司盈利

  万丰奥威公告,上半年预计净盈利4.17亿元-5.2亿元,同比下降25%-5%。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总体疲软,汽车行业整体下滑,市场竞争激烈,公司主要客户部分产品需求下降,影响公司部分利润。

  中联重科:地产和基建等需求走强 上半年净利预增172%-212%

  中联重科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24亿元–27亿元,同比增长171.71%-212.42%。国内房地产和基建等下游行业需求走强,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复苏、市场需求旺盛,公司混凝土设备、起重设备等产品订单和销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天能重工上半年净利预增165%-180%

  天能重工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8108.85万元–8567.85万元,同比增长165%-180%。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使得公司风机塔筒项目(含海上风电塔筒和桩基)订单持续增长。同时上半年发货情况较好,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世纪星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52%-698%

  世纪星源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4500万元–6500万元,同比增长452.37%-697.87%。业绩增长原因:公司“南油工业区福华厂区”城市更新项目于6月份正式启动,本期确认拆迁补偿收入2亿元。

  盛运环保:上半年预计净亏损1.85亿元-1.8亿元

  盛运环保公告,上半年预计亏损1.85亿元-1.8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9252.96万元。由于 2019 年度公司经营状况和资金周转持续困难,营业利润大幅减少。

  浙江富润: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65%

  金融界网站讯 浙江富润7月12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55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265%左右。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185万元左右,同比增长35%左右。

  宝胜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宝胜股份7月12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7月12日对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朗科智能:上半年净利预增109%至130%

  朗科智能7月12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4100万元至4500万元,同比增长109.88%至130.35%。公司积极开拓主营业务市场,营业收入稳步增长。

  一汽夏利:预计上半年亏损5.3亿-6.3亿元

  一汽夏利公告,预计上半年亏损5.3亿-6.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6.37亿元。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受汽车市场销售整体下滑,以及公司产品由于品牌弱化、定位与配置存在偏差、销售渠道弱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公司产品销量持续低迷所致。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与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合资合作事宜。

  东方财富:上半年净利预增45%-66%

  东方财富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约8.1亿元–9.3亿元,同比增长约45.00%-66.48%。报告期内,公司证券业务实现快速发展,客户开户数同比较大幅度增长,股票交易额同比大幅增加,证券业务相关收入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公司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基金销售业务平稳发展。

  兰州黄河上半年同比扭亏 预盈逾2000万元

  兰州黄河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2000万元–24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158.81万元。公司证券投资持有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回升。

  广和通上半年净利预增逾2倍

  广和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7600万元—8200万元,同比增长242.71%—269.77%。物联网行业发展态势良好,公司整体收入实现快速增长。

  亚士创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3%

  金融界网站讯 亚士创能7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4,918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5%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83%左右。

  电魂网络: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8.26%-67.56%

  金融界网站讯 电魂网络7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2019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500万元到3500万元,同比增加48.26%到67.56%。

  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199亿元 同比增长26.2%

  贵州茅台公告,2019年上半年,公司完成茅台酒基酒产量3.44万吨、系列酒基酒产量1.09万吨;实现营业总收入412亿元、同比增长1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亿元、同比增长26.2%。

  楚天高速拟提供ETC门架系统设备及相关服务 交易金额5.35亿元

  楚天高速公告,公司拟向关联方湖北省交投集团所辖高速公路路段提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所需ETC门架系统设备及相关的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总交易金额暂估为5.35亿元。同时,公司拟实施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约为2.83亿元。

  石大胜华: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5%-83%

  金融界网站讯 石大胜华7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500.00万元至11,000.00万元,同比增加65%-83%。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300.00万元至10,800.00万元,同比增加61.00%-80.00%。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