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与互惠联盟签订营销服务合作协议

  发布易7月12日 - 广州浪奇(000523)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深圳互惠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互惠联盟”)签订营销服务合作协议,互惠联盟将为公司提供“广州浪奇60周年庆活动”策划服务。

  根据公告,互惠联盟是一家网络平台服务商,该公司将为广州浪奇提供营销策划服务,即根据商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及消费者的消费额,开展宣传广州浪奇60周年庆活动。

  双方约定,广州浪奇应提供活动产品作为宣传推广商品,在活动期间,互惠联盟需在“互惠联盟”平台完成销售订单量2万笔。本次服务所涉费用包括项目推广费用和后续推广服务费用及激励费用,其中后续推广服务费用及激励费用根据营销活动开展后的商品销售情况确定。

  广州浪奇表示,本次公司与互惠联盟签订服务合作协议,为答谢股东及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将有利于促进公司、股东以及消费者的共赢,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