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通2019年上半年预盈8,869.28 万元–9,675.58 万元

  挖贝网消息7月12日,数字政通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

  数字政通预计2019年上半年公司盈利8,869.28 万元–9,675.58 万元,同比增长10% - 20% 。

  数字政通表示,上半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宏观环境,公司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回归初心、聚焦主业,全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上半年,根据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新发展新趋 势,公司集中力量研发城市运行中心大数据平台、电子政务多网融合 SAAS 平台、基于 流媒体的社交化城市管理互动平台等新一代核心产品;根据全国各地市场发展的新情况, 集中资源加强核心城市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建设,更好的理解和满足客户深层次需求,专 注服务好核心客户,有效提升目标市场的主导权;根据近几年政府行业项目的运行特点, 进一步优化资金配置和改善财务管理水平,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和成本、费用审核,严格 控制应收款的增长,严格防范坏账风险,经营现金流持续向好,各项财务指标更加健康, 为不断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综上,上半年,公司各项业务稳步 推进,订单规模进一步扩大,实现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收入及利润较去年同期均实现较 好质量的增长。 另外,上半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 300 万元。

  资料显示,数字政通主营业务为专业智慧城市应用软件的开发和销售,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9638184-bf7c-4961-b38b-c0d36b9f6b2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