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钽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240万至350万 较上年同期由亏转盈

  挖贝网 7月12日消息,东方钽业(000962)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5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亏转盈。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预计净利240万元至35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上年同期为-1945.40万元。

  东方钽业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主要影响因素如下:

  1、2018年11月份,公司进行了资产置换。资产置换后,公司各项资源集中于钽铌主业,公司资产质量得到有效改善,增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置入资产增加了公司投资收益,置出资产减少了公司亏损。

  2、钽铌产业受市场环境影响,主要产品产、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经营业绩降低。

  3、优化产业结构、落实减亏增利措施,实施职工内部退养政策,内部退养职工薪酬费用计入了当期管理费用。

  4、归还银行贷款,降低了筹资成本。

  资料显示,东方钽业主要从事钽、铌金属及铍合金的冶炼、粉末冶金、人工晶体和制品以及化合物等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fulltextSearch?notautosubmit=&keyWord=0005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