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完成最新一轮组织升级 但未披露组织调整细节

摘要
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宣布完成最新一轮组织升级,但未披露组织调整细节。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全员信中表示,已经初步完成了全方位的统一作战,将通人才、通策略、通技术聚焦组织的效率和活力。

  7月12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宣布完成最新一轮组织升级,但未披露组织调整细节。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全员信中表示,已经初步完成了全方位的统一作战,将通人才、通策略、通技术聚焦组织的效率和活力。

  阿里巴巴称,在新一轮升级当中,面向未来数字经济的组织创新以及“通人才、通策略、通技术”成为关键词。张勇在信中表示,“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已经初步完成了全方位的统一作战,以及面向未来创新的组织架构升级。接下来我们将聚焦于组织的效率和活力,通人才、通策略、通技术”。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