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2019年上半年净利亏损650万-1150万 研发费用增加

  挖贝网 7月12日消息,宣亚国际(300612)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亏损1150万元。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0万元-115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60.17万元。

  据了解,受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的“汽车”、“互 联网及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类主要客户为应对自身竞争压力,均不同程度的缩减了营销预算,间接导致公司营业总收入减少;同时,为了加速整个公司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持续增加营销技术应用的研发投入,导致了研发费用的增加;另外,去年同期公司收到的上市奖励等政府补助收入,对上年同期净利润的影响为 353万元。

  资料显示,宣亚国际主要从事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常年顾问服务、项目服务两类。公司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了全方位的整合营销传播及营销技术服务,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形成了良好的客户关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0fc7a2d-d46a-4eb3-82ac-a725b0fd6ee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