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资管计划“踩雷”2.4亿元到期无法兑付 中原证券跌逾7%

  金融界网站7月12日讯 今日中原证券股价低开低走,目前大跌逾7%,成交额约3亿元。

  今年5月,中原证券(601375,SZ)发行的两只资管产品到期,融资人未偿还本金及剩余利息,导致资管计划无法兑付。两只资管产品均用于受让闽兴医药持有对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以下简称协和医院)的应收账款。为此,中原证券董事长菅明军亲自带队向河南省公安厅汇报,目前闽兴医药实控人已被刑事拘留。

  7月11日晚间,违约事件已发生,且已报案两个月,媒体将事件揭露后,中原证券的信息披露报告才姗姗而来,中原证券称已取得融资人提供虚假文件的证据并据此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5月4日立案侦查,目前侦查工作正在依法推进。

关键词阅读:中原证券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