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巡航:今天还有最后的希望

  趋势巡航:今天还有最后的希望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93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45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90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00点附近。

  消息面上,正邦科技:预计上半年亏损2.5亿-2.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91亿元;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1亿元-23亿元,同比下降61.69%-65.02%;*ST东凌:国富投资拟入主 将于条件成熟时有效整合资源;岭南控股: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75%-85%;蓝帆医疗:股东北京中信拟减持不超5.54%股份;如意集团: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0%-90%;浙江交科:下属公司中标70.92亿元工程项目;绿地控股:上半年净利88.22亿元 同比增46%;中兴商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76%-126%;温氏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47%-58% 养猪业务经营业绩好转;中材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0%-80%;金溢科技:受益ETC新政公司获销售订单突增 上修半年度业绩预期;英联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92%-214%;广东甘化:上半年同比扭亏 预盈2300万元-3000万元;南华仪器:上半年净利预增402%至429%;泰胜风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逾3倍;大连电瓷:上半年净利预增100%~200%;南兴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25%-35%;葛洲坝:上半年新签合同额1403亿元;深南电路:上半年净利预增50%-70%;莱宝高科:上半年净利预增54%-81%;建投能源:上半年净利预增107.51%;中国国航:拟逾65亿美元购买20架空中客车A350-900飞机;深天地A: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3272%-3853%;西部建设:上半年净利预增189.67%-290.43%;亚通股份:子公司拟将全部燃油出租汽车更换为纯电动新能源出租汽车;高新发展:上半年净利预增119%-193%;卧龙电驱:上半年净利预增120%;道指历史首次站上27000点 携手标普共创收盘新高。

  民间有句俗话叫“人比人气死人”。因为同样是学生,有的人能上清华、北大,还有的人能读博士、博士后,但有的人只能读高职高专甚至连大学都不能读。股市也是这样,同样都是2007年金融危机引发回调,而且金融危机发源地还是美国,但美国股市从当初的14000点上涨到了目前27000点,翻了整整一倍!A股呢?目前还在当初6124点的半山腰,整整夭折了一半!你能不生气吗?

  近期市场走势最强的是大消费板块,比如酿酒、食品饮料等,海通证券指出,价值龙头相比成长龙头已没估值优势。回顾历史,A股价值成长风格3年左右一轮换,2016年以来价值风格整体占优,展望未来,风格正在孕育变化,价值龙头相比成长龙头已没估值优势,而成长盈利回升趋势将更陡峭。这个观点我们比较赞同,一旦行情企稳,市场热点应该还是要回到成长股上面来,比如5G、芯片等。

  昨天大盘走势不强,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券商走势太弱,行情启动,券商先行,这是历史规律,昨天早盘开盘券商就没有启动的迹象,再加上中信建投盘中跳水,打击了大家做多的信心,最终引发大盘回落。

  今天是周线收盘,大盘如果是这样收盘,那下周情况还不太好,大盘还是要再次回到2850点区间,除非今天大盘能收在5周均线2936点上方,下周5周均线就是向上金叉10周均线,大盘就还有再次上攻走稳的希望,否则,那就是没戏,考虑到晚间美股再创历史新高,看能否带动A股今天雄一次,哪怕就一次!下周大盘就有救,否则,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注意风险,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关键词阅读:华为手机 深南电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