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通达选举徐晔为董事长 持有公司39.21%股份

  挖贝网 7月12日消息,近日鼎信通达(87031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8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徐晔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任命曹丞相为公司总经理,任命廖顺泉、李聪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肖海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三年,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监事会于2019年7月8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卢瑞昕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徐晔、曹丞相、廖顺泉、李聪、卢瑞昕分别持有鼎信通达39.21%、5.48%、5.48%、2.74%、25.57%股份,肖海娟不持有股份。

  鼎信通达表示公司已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和内控制度,具有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换届任职后,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岗位职责,对公司经营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鼎信通达是一家以VOIP网关为主的IP通信设备供应商,统一通信产品供应商及方案提供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9704.7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7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8.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5.7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