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起科技发行结果出炉:投资者弃购2.95万股 弃购金额73万元

  挖贝网7月11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澜起科技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发行结果公告,本次发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数量为29514 股,放弃认购金额73.19万元。网下及战略投资者均未出现弃购现象。

  澜起科技表示,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主承销商中信证券包销,总计包销股份的数量为29514 股,包销金额为731947.20 元,包销比例为 0.026123%。

  澜起科技还表示,2019 年 7 月 12 日(T+4 日),中信证券将包销资金与战略投资者和网上、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资金扣除保荐承销费及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后一起划给公司,公司将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交股份登记申请,将包销股份登记至主 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市盈率不足A股可比公司1/2

  澜起科技本次发行价格为24.80元/股,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对应的市盈率为40.12倍(每股收益按照2018年度经审计的扣非后净利润除以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根据澜起科技招股书,其A股可比公司有汇顶科技(603160.SH)、兆易创(603986.SH)2家企业,它们的静态市盈率分别为97.73倍和72.58。澜起科技市盈率不足汇顶科技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