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蓝海2019年上半年净利0万–1000万 新建影院成本费用增加

  挖贝网 7月11日消息,幸福蓝海(300528)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8.42%。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万元–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8.42%–10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略有增长,院线票房增幅较大。但是由于收购的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半年出现亏损,对公司业绩造成较大影响;同时,上半年受全国电影票房下滑影响,公司自营影院票房收入有所下降,加上公司新建影院数量同比增加导致成本费用增加;公司部分影视剧项目尚处于制作、发行期,暂未产生相应收益,公司业绩预计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报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315万元,主要为影城的电影专项资金返还。

  挖贝网资料显示,幸福蓝海主要从事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和电影全产业链业务,其中电影全产业链业务涵盖了制作、院线、发行和影城放映整个完整的电影全产业链结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29&stockCode=300528&announcementId=1206440636&announcementTime=2019-07-11%200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